【旧粮搬运】魔法使集会

“这个送给你”莱因哈特一脸疑惑的望着眼前满脸写满“紧张”的小少年。
“这是什么?”
“是,是巧克力。”小少年支支吾吾地说到。因为他的提醒莱因哈特这才想起来,今天是2月14日,也就是所谓人类的情人节。在这一天男女双方都会互送巧克力来表达自己的爱慕之心。
是个相当蛮烦的节日呢。金发巫师不禁想到。
在接下红色包装的巧克力瞬间,一个恶趣味的念头从脑中一闪而过。
“吉尔菲艾斯!”假装很严肃地呼唤着小少年的名字。
“是!莱因哈特大人!”
“我从捡到你到现在已经过了多久了?”
“1年了,莱因哈特大人”。吉尔菲艾斯回答道,一年前,失去家人的他漂流在幽静的黑森林中,本以为会葬身此处甚至成为野兽的盘中餐,不过奥丁大神似乎不希望这么年幼的自己去陪伴他,于是在命运三女神引发的奇迹下,他与巫师莱因哈特相遇了。
金色的头发,洁白的肌肤和一双苍冰色的双眼,吉尔菲艾斯在与这对双瞳对视的刹那间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一开始以为这位金发巫师在美丽的外表下隐藏着是一个可怕的人格,但实际上缺意外是一个不错的人。这种结论的后果就是莱因哈特直接把吉尔菲艾斯直接拎回了家当弟弟养。
“我只是恰好感到孤单了,家里一个人住也没意思,多一个也无所谓。”莱因哈特不断对周围的其他巫师说道。
“你知道情人节送别人巧克力是什么意思么?”和表情一样严肃的语气打断了吉尔菲艾斯直到刚才还沉浸在的回忆里。
“哎?”
“这是告白的本命巧克力吧,吉尔菲艾斯,你……喜欢我么?”
“……?????!哎!?”吉尔菲艾斯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和自己那头好似红宝石溶液浸染的头发一模一样。“那,那个……我……我我……”他哪知道莱因哈特会突然提出这种问题。
看到如此满意的结果,莱因哈特的表情也变成恶作剧的微笑,他低下头,在正不知所措的少年的额前留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吉尔菲艾斯像是触电一般僵在原地,再一次突如其来的强烈冲击使他的思维从混乱变为空白。
“本命巧克力的话下次还是记得去送给女孩子吧,不过这块既然是给我的那我就收下啦以及……”红色包装的纸盒轻轻抵在好看的唇上,笑容并没有消失,“真想对我告白的话你至少得再等个10哩。”
—————————————————“又到情人节了呢吉尔菲艾斯。”莱因哈特百般无聊的靠在红发青年结实的肩上,挑弄着自己已经过肩的金色长发“你不去准备点什么么?”
“哦?是么。”意料之外,吉尔菲艾斯没有对此产生太大反应。莱因哈特觉得有些吃瘪,背后的青年早已不再是刚见面时的小少年,岁月将他磨练出成年男性的俊美和温和易人,如今甚至身高都超出自己半截脑袋。这样优秀完美的吉尔菲艾斯怎么可能会没人喜欢呢。
“不送点巧克力么?你这种年纪应该有喜欢的异性吧。”虽然有些不甘心,但还是不自禁地说出了口。
吉尔菲艾斯挑了挑眉头,“莱因哈特大人,您还记得那一年您对我说的话吧。”
“什么?”
“我第一次送您巧克力的时候,也是在这一天。已经过去10年了吧”
莱因哈特回忆起那一天所发生的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日。
“还记得之后您对我说的话么?”
“……嗯……”短暂的思索“本命巧克力的话下次还是记得去送给女孩子吧,不过这块既然是给我的那我就收下啦?”
“下一句呢?”
“……嗯……真想对我表白的话……!”莱因哈特说不下去了,脸有些发热。吉尔菲艾斯抓住对方发懵的短暂瞬间,一个转身将其压倒在身下,双臂支撑在金色脑袋的两旁。
“已经是10年了啊莱因哈特大人。”湖水般宝蓝色的双眸倒影出所爱之人的脸庞,不是玩笑话。“我已经有资格对您告白了吧。”
红金色包装的巧克力魔法似的出现在自己的胸口,紧接着温柔又带着爱意的吻从额头开始,一路到鼻尖,最后双唇。
莱因哈特无法否认,将近11年的相处其实早已对吉尔菲艾斯产生了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巫师竟然会对人类动情。本以为这辈子只要默默地关注他就好了,但没想到在感情上会被抢先。
“莱因哈特大人,您是我的太阳,那一天能在黑森林里与您相遇使我21年来最璀璨的奇迹。其实在这10年里我早就对您……”
“我爱您。”
莱因哈特别过头,似乎想要掩盖住自己脸红心跳的表情。许久,他以一种微弱几乎听不清的声音小声地回答道“我也是……吉尔菲艾斯……”

评论(5)

热度(33)